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天坛奖入围影片《惊慌妈妈》 展现陷入两难境地的家庭主妇

2018-04-20 14:37:27|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4月19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天坛奖”入围影片《惊慌妈妈》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安娜·厄鲁沙泽、男演员迪米特瑞·塔提什维利、摄影指导康斯坦廷·艾萨泽、制片方代表勒万·洛姆加瑞亚、男演员拉玛兹·伊欧斯莱安妮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格鲁吉亚电影《惊慌妈妈》讲述了50岁的家庭主妇玛娜娜陷入两难境地,不得不在家庭生活和多年来难以自抑的写作热情之间做出选择。

  这部影片是导演安娜·厄鲁沙泽的处女作。影片中,无处不在的威胁和监视,让女性在探寻自我心理的过程中充满悬疑基调。独到的特写镜头,伴随着一次次来自男性的窥视和隐隐发作的爆破声,成功营造了玛娜娜的惶惑不安。

  发布会上,摄影指导康斯坦廷·艾萨泽表示电影的拍摄风格很有特色,“女主人公身上有一种很特殊的气质,跟安静的环境形成冲突,镜头的存在主要是要塑造出这种关系”。制片人勒万·洛姆加瑞亚表示这部电影正是因为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才会成为格鲁吉亚近十年来最棒的电影之一。

  据悉,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将于4月22日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