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天坛奖”入围影片】《惊慌妈妈》在京举行发布会

2018-04-20 09:26:06|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由安娜·厄鲁沙泽执导的《惊慌妈妈》(格鲁吉亚)入围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天坛奖”。4月19日,导演安娜·厄鲁沙泽携众主创在京出席本片发布会。

  发布会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执委于小青为影片主创人员颁发了入围证书。

  《惊慌妈妈》讲述一位过着平凡家庭生活的女性玛娜娜,必须在写作的理想和平凡的家庭生活之间做出选择的故事。发布会上,主持人率先向导演安娜·乌鲁沙泽提出了一个问题:这部电影是否跟个人经历有关?安娜·乌鲁沙泽表示很开心回答这个问题,但是很可惜的是这部电影跟个人的生活经历并没有关系。

  媒体提问环节,制片人勒万·洛姆加瑞亚被问到格鲁吉亚对这部影片提供了怎样的支持?勒万表示,他们一开始用的是自己的资源来拍,后来得到政府的支持,很多人的支持,让这部电影成为格鲁吉亚近十年来最棒的电影之一。

  摄影指导康斯坦廷•艾萨泽阐述了充满个性的摄影风格和剧情发展之间的联系,他说:“电影的风格比较具有特色,就像我们看到的,电影里的家庭是一个很安静、正常的家庭,它的环境也是安静的,可是女主人公身上有很特殊的气质,跟安静的环境形成冲突,镜头的存在主要就是要塑造出这种关系。”

  《惊慌妈妈》是导演安娜·乌鲁沙泽的处女作。影片中,无处不在的威胁和监视,让女性探寻自我心理的过程充满悬疑基调。独到的特写镜头,伴随着一次次来自男性的窥视和隐隐发作的爆破声,成功营造了玛娜娜的惶惑不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