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额达260.825亿

2018-04-20 18:18:03|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签约仪式 摄影:徐明辉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4月20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共有79家企业的38个重点项目达成签约合作,总金额达到260.825亿元,同比增长约49%,再次突破纪录。

  中影股份7个项目签约额高达50亿 中外合拍项目引期待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79家企业和机构陆续上台进行重点项目的签约,其中中影股份7个项目在此次签约中的总额高达50亿。由中影股份主导的“杭州中国电影城项目合作意向”顺利签约,确定了42.6亿元的一期投资,杭州中国电影城将打造一个世界级的中国国际电影文化交流胜地。

  在“一带一路”交流合作的大背景下,中国和西班牙之间的合作关系不断紧密,文化交流越来越多,5部合拍动画电影也完成了合作签约,签约总金额约6亿,开启了中国和西班牙电影交流与合作的新篇章。

  多项影视基金发布  强强联手打造动漫超级IP

  本次发布会上还发布了5项基金,其中“之江文化旅游产业基金”、“东太湖国际影视文化产业基地-东太湖影视文化产业基金”两大基金的签约倍受瞩目。

  星际互娱与国韵文化就“超级系列IP可视化剧本创作与发行推广、国外优质版权投资咨询与孵化”达成合作,签约金额1.5亿元,两大公司强强联手,共建中国动漫超级IP。

  电影市场签约仪式不仅为电影行业跨产业合作和资源整合提供了平台,更成为提升文化自信、促进中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随着签约额的逐年增长,中国电影市场在不断腾飞。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