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印度影片《厕所英雄》将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

2018-04-19 09:37:58|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由什里·那拉扬·辛执导,阿克谢·库玛尔、布米·佩德卡尔主演,根据印度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厕所英雄》将于4月21日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影片讲述了新娘贾耶(布米·佩德卡尔 饰)嫁给凯沙夫(阿克谢·库玛尔 饰)后,发现家中没有厕所而坚持离婚,最终掀起一场女性厕所革命的故事。影片因为对于女性平权运动的关注,获得联合国点赞,印度总理都亲自为其打CALL。

  

  北影节展映一票难求

  “厕所英雄”成年度话题王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共设置18个单元,展映影片近百余部。自4月1日售票开启,无数影迷便开启了抢票模式。此次,《厕所英雄》将在“环球视野”单元中展映,作为印度2017年度票房前十的影片,本片在印度本土吸引了4千万观众,被誉为印度年度话题王。此次在中国展映也是受到空前关注,不少观众表示一票难求。

  《厕所英雄》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在有着露天如厕风俗的印度,新媳妇贾耶(布米·佩德卡尔 饰)嫁到一个没有厕所的村庄,迎来必须深夜野外如厕的尴尬。面对厕所难题,丈夫凯沙夫(阿克谢·库玛尔 饰)绞尽脑汁,蹭别人厕所、蹭火车厕所、甚至铤而走险偷公共厕所,却发现传统观念如铜墙铁壁,想要一间厕所难如登天。为此新媳妇不惜提出“没有厕所就离婚”……这件事引起了空前反响,掀起女性如厕革命,改写近6亿印度女性命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