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单元启幕 上座率达71.33%

2018-04-19 15:45:14|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编辑:冯雪

  每年4月,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单元启幕,全国各地都有专程前往北京看电影的铁杆影迷。据了解,截至4月13日,今年北京展映单元的上座率已经达到71.33%,票房较4年前上涨10余倍,彰显出观众对艺术电影的巨大需求,也反映出中国电影消费多样化的趋势。

  17日,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北京将新增一个艺术电影的专属放映平台。艺术电影在中国,未来的路应该如何走?日前,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艺术电影推广论坛上,嘉宾们进行了探讨。

  位于北京小西天的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电影院,是许多影迷心中的圣地。中国电影资料馆馆长孙向辉说:“10年前,只有小西天艺术影院每周四放映一场艺术电影,一旦关门改造,北京的艺术电影粉丝就没了去处。而如今,小西天每天都有艺术电影上映,每年有1000场左右的艺术电影与观众见面。”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