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本届天坛奖入围影片《妈妈》主创团队亮相北影节

2018-04-19 14:33:57|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付意恒、博扬):4月18日上午,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天坛奖”入围影片,格鲁吉亚电影《妈妈》的导演玛丽安·卡琪瓦尼、制片人瓦迪米尔·卡查拉瓦和男主角乔治·巴布卢尼携电影主创团队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该影片整体风格干净整洁,剧情朴素,剪辑冷静克制,却不失情感层次,用血缘和缘份的对立,讲述了在格鲁吉亚守护女性自由的艰难。

  导演玛丽安·卡琪瓦尼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自己创作这部电影的缘由。她表示,这部电影里故事发生的小山村正是自己的故乡,也是参加这部电影很多演员的故乡,对故乡的复杂感情让她想到了要拍一部这样的电影。

  在评价扮演女主人公迪娜的女演员娜提娅·维布里阿妮在片中的表现时,男主角乔治·巴布卢尼说,娜提娅本人并非一名专业演员,但是她在片中的表现令人惊艳。由她扮演的迪娜这一角色在影片中是一个小山村不良习俗的受害者,她不断打破传统的禁忌,也因此遭受了命运的考验。

  4月16日晚,电影《妈妈》在北京百老汇电影院展映,电影故事能够引起观众的感动,使观众在观影时和演员达到情感上的共鸣,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