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路过未来》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新片发布单元

2018-04-18 08:17:16|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4月17日,导演李睿珺、演员尹昉携电影《路过未来》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片发布单元。

  电影《路过未来》由李睿珺自编自导,杨子姗、尹昉主演,影片展现了时代巨变下两代城市异乡人的生活困境和孤独情感。与以往李睿珺作品不同的是,《路过未来》的关注点由乡村转移到城市,由老人、小孩群体转移到了漂泊异乡的年轻人,以犀利的视角表达孤独和挣扎。

  发布会现场,主演尹昉透露自己为角色撰写了近万字的人物小传,以求能够更真实的展现角色性格。这次携带最新作品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尹昉表示非常荣幸,而且他本人也是北京展映的观众:“我第一时间抢了很多电影票,大概有二十几场,看了很多我一直想看的优秀电影。”

  据悉,电影《路过未来》将于5月17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上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