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北京国际电影节主席及电影行业代表沙龙举行

2018-04-18 08:54:48|来源:新华网|编辑:赵宇静

  

  4月17日上午10点,由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举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席及电影行业代表沙龙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楼顺利举行。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胡东出席并致辞,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秘书长卞建国出席本次活动。东京国际电影节主席久松猛朗以及华沙国际电影节主席斯蒂芬·劳丁致辞。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尼泊尔国际电影节、中美电影节、巴黎中国电影节、中加电影节、韩国光州电影节、欧洲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牙买加加特福斯特电影节等国际电影节代表,以及波兰电影协会、乌克兰电影协会等多位国际行业协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本次出席的电影节主席和行业协会代表来自亚洲、北美、欧洲、非洲的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代表了国际电影行业最先进的理念和发展方向。众多嘉宾的出席也展现了北京国际电影节优秀的品牌集聚力、国际影响力和广泛的业内认知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