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国际电影市场论坛吸引中外大型发行和院线公司参会

2018-04-17 17:55:58|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开幕式现场,前排从左至右分别是让· 玛丽杜拉、秋元一孝、克莱尔宾斯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峰):4月16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国际电影市场论坛”在北京市怀柔区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幕。这次为期两天的论坛分为影院经理人大师班、国际电影节主题放映推介研讨和推介影片展映三个单元,国内外电影人共同探讨世界电影的发展趋势,探索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方向。

  影院经理人大师班今年已经是第三期,来自全国电影院线公司、影院管理公司、电影院总经理等相关管理人员近300人参加培训。

  本次论坛邀请的嘉宾有日本松竹多元影院总裁秋元一孝、英国Picturhouse院线联合总经理克莱尔宾斯、法国UGC院线公司前欧洲平台总经理让-玛丽杜拉等。他们对国外影院的运营模式、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分享和讨论。

  论坛期间,中影数字发展公司总经理赖侁对中影股份影片《北极》、《龙牌》等多部影片进行了推介。澳大利亚的丰收影业与东西文化基金、英国的一曦导演工作室等企业和机构也分别举行了推介研讨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