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白发王妃》开机 李治廷演绎痴情绝恋

2018-04-16 09:31:11|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由张萌担任制片人、李慧珠执导的《白发王妃》昨日在横店开机,该剧改编自莫言殇人气小说《白发皇妃》,原著粉心中的“漫忧CP”确定由张雪迎、李治廷饰演,讲述了西启长公主“容乐(漫夭)”、北临王子“宗政无忧”等人在乱世中找到属于自己归宿的故事。

  

  

  李治廷曾在《武媚娘传奇》中首尝古装造型,因英气俊朗的扮相及“李治”至纯至性的魅力收获好评无数。此次《白发王妃》中他饰演的“宗政无忧”狂傲不羁、不拘礼法,因目睹父皇与母后的感情悲剧令他抗拒情爱,甚至不惜为了达到目的牺牲感情,直至他遇到“容乐”才懂得真心换真心,从不愿直面自己的过去直到因爱而变得更加强大。李治廷坦言自己被“宗政无忧”的经历与转变所吸引,他虽拥有独立而不可捍卫的内心世界,却又温柔痴情得可以舍弃江山、与至爱共赴白首之约。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