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北影节尼泊尔电影人呼吁加强中尼影视交流

2018-04-16 10:57:29|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雯):应邀来华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尼泊尔国际电影节主席戈达尔·普拉萨德·巴特格,15日在北京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专访时呼吁中国和尼泊尔加强影视交流,以增进两国民众间的相互了解。

      巴特格表示,中尼友好世代相传,但由于地理原因导致两国文化交流远远不够,而深入千家万户的影视业可以架起两国沟通的桥梁。尼泊尔和中国都拥有极其丰富的影视资源,两国民众都渴望能够加深相互了解,为此他希望中尼两国电影人能够加强交流,相互促进电影业发展繁荣。这也是他来参加此次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目的之一。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8年4月15日至2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