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赵立新亮相北影节开幕式 双语主持共赴年度光影邀约

2018-04-16 09:40:07|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4月15日20:00于京举办开幕式,演员赵立新主持盛典,传奇大亨“陆昱晟”化身开幕式主持人,中英双语彰显才华,与全世界的电影人一起共赴年度光影邀约。

  主持人赵立新 他用一句话还原一整个画面

  嘉宾兼主持人赵立新身着赵立新身着蓝条纹西装三件套首位亮相,拥有专业加持和常年话剧表演经验的他一开口便令人惊艳:流利地道的英文发音散发着魅力,使现场气氛高涨。

  开幕式上,赵立新以经典台词引出本届电影节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王家卫先生,从《阿甘正传》谈到《无间道》,再从《乱世佳人》到《一代宗师》,光影流转间,台上他尽情诠释,每一句都让嘉宾及观众宛若再次置身于电影画面中!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