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群星闪耀雁栖湖

2018-04-16 11:11:15|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评委会主席团成员 (刘建峰 摄)

  国际在线消(记者:刘建峰)4月15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红毯群星闪耀。电影节期间,将举行“天坛奖”评奖、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电影市场、电影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主体活动。入围本届主竞赛单元“天坛奖”的15部优秀影片将角逐10个奖项。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电影市场经历了巨大变化,票房屡破纪录。2017年,内地年度总票房达559.11亿,同比增长13.45%,国产电影海外票房和销售收入达42.53亿元,同比增长11.19%;新增银幕9597块,银幕总数已达到50776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