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中外影人共推佳片

2018-04-16 13:51:48|来源:中新社|编辑:位中阁

  中新社北京4月15日电 题: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中外影人共推佳片

  中新社记者 尹力

  百余位国际知名影人集中亮相,艺人跨界合作致敬中国电影,中外影人共推佳片……15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下简称北影节)在怀柔雁栖湖畔开幕。

  当日天公作美,北京晴朗无云。沐浴在春日晚霞中的雁栖湖畔,迎来了世界各地的电影明星、知名电影企业高管等。红毯上一时星光无限,男艺人大多西装革履亮相,女明星则以各色靓丽裙装现身,引得粉丝尖叫不断。

  

  演员莫文蔚手提裙摆走上红毯。中新网记者 翟璐 摄

  其中,莫文蔚身穿黑白条纹长裙,佟丽娅以一袭浅蓝色拖地长裙亮相,杜鹃身着黑色露肩长裙,登场即吸引快门声一片。因出演《天才枪手》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的泰国女演员茱蒂蒙·琼查容苏因,以一袭扎染的蓝白色长裙亮相,显得格外清新。知名影人徐峥、余文乐、王丽坤、杜江、张涵予等亦是盛装现身,他们的出场都让现场气氛瞬时升温。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