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北京国际电影节VR单元开幕 观众表示犹如身临其境

2018-04-15 09:27:18|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三位主创嘉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峰、吴俣)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VR(虚拟现实)单元14日开幕。这是北京国际电影节首次设置VR单元。法国导演席琳·翠卡特、美国制片人埃里克·唐利、美国创意导演兼摄像山姆·格扎里作为主创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参照威尼斯国际电影节VR单元的设置,北京国际电影节VR单元设置了剧场VR、立式VR和装置VR三个部分,共展映8部作品,它们是:《奇妙的你》《太阳女兵》《晚餐聚会》《马格利特》《格陵兰在消融》《独囚之后》《亲爱的安杰丽卡》《沙中房间》,作品时长在7-17分钟之间。这些作品分别来自英国、美国、美国/中国台湾、美国/伊拉克。     

  VR单元展映吸引了不少观众戴上设备进行体验,他们纷纷表示犹如身临其境,希望VR这种新媒体电影能够进入日常观影生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