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三大流行乐榜单融合碰撞出你意想不到的新火花

2018-04-14 08:38:28|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今晚19:30 中央电视台演播室将迎来三台融合下的新碰撞!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主播将强势加入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为你带来最不一样的流行音乐趋势。

  电视屏幕 | 三大主持共同合作

  今晚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将首次集结三位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任鲁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播王文超、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播欧朦熙。一个镜头感满分的春晚主持,一个妙语连珠的音乐主播,一个来自音乐之都奥地利的金发主播,这三个人会在电视荧屏上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任鲁豫:中央电视台《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主持人。

  王文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主播。

  欧朦熙: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嘉宾主持。

  网络直播 | 三位主播畅聊音乐

  不仅电视屏幕上有融合碰撞,在网络直播间也将有火花四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的主播徐曼、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主播Mike D也将同时做客我们的网络直播间,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梁璐一起畅聊流行音乐。就在央视大楼导播间,一场关于“流行音乐时代变迁”的对话即将展开!三种视角看流行乐的发展,要不要参与直播聊聊你的观点?

  梁璐: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主持人。

  徐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都会音乐》主播。

  Mike D:HITFM频道副总监, 《HITFM TOP20 COUNTDOWN》节目主持人。

  直播要怎么看? 

  直播时间:今晚19:30-21:00  

  直播收看平台:央视音乐客户端、 央广新闻客户端、ChinaNews 客户端、央广网、国际在线、CCTV音乐官方微博微信、音乐之声官方微博微信、国际在线官方微博微信、HITFM官方微博微信

  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