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寻找罗麦》今日上映 韩庚向心而行接受灵魂洗礼

2018-04-13 08:34:1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由戛纳获奖导演王超执导,人气演员韩庚、罗马影帝杰瑞米·埃尔卡伊姆、菅纫姿等主演的电影《寻找罗麦》今日(4月13日)正式全国公映,韩庚、杰瑞米·埃尔卡伊姆携手为观众奉上一段触动灵魂的救赎之旅。影片也在今日同步发布一组剧照,再现西藏、北京、巴黎、普罗旺斯多地取景的文艺大片格局。

  看点一:关乎赎罪与灵魂的救赎之旅 虐心故事催人泪下

  无论从原著小说、人物设置以及情节冲突等诸多方面,《寻找罗麦》都呈现出虐心升级的悲伤气氛。取景中法两国的震撼视觉,与复杂纠葛的情感故事完美结合,将电影中的心灵救赎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韩庚饰演的赵捷,在友人罗麦西藏遇险去世后,随之踏上追寻苦旅,开启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救赎。无论是对友人的深沉思念,抑或对心灵自由的不懈追求,想必观众都能从影片中找到共鸣。

  看点二:商业大片级别演员配置 韩庚突破形象奉献走心演技

  《寻找罗麦》集齐了含金量十足的演员阵容,包括罗马影帝杰瑞米·埃尔卡伊姆、法国凯撒奖影后海伦·文森特等国际知名电影节奖项获得者。此次人气演员韩庚与罗马影帝杰瑞米·埃尔卡伊姆的对手戏过程中,展现出与以往偶像路线不同的另一面自我,接受采访时韩庚更表示,经常在拍摄过程中真情流露、泪流满面,令人对两位中法实力派小生的飙戏场面更感期待。

  看点三:中法合拍制作精良 取景多地视觉效果震撼

  《寻找罗麦》改编自导演王超的原著小说《去了西藏》,集齐中法两国优秀电影制作人,力图打造一部优质的中法合拍文艺大片。影片中不仅具备细腻动人的情感元素,历经北京、西藏、巴黎、普罗旺斯的多地取景,也将为观众打造一场唯美绝伦的视觉盛宴。走心动情的叙事,加之大气开阔的视觉呈现,在平日繁重纷扰的现实生活中,无疑是一剂放松身心的治愈良方。

  看点四:治愈心灵寻找自我 一场安静回归的文艺体验

  行走于高原雪域与薰衣草花海之间,真实的自我与虚幻的意向时而切换,在旅途的终点遇见自己,负重前行的路途中终将放慢脚步,发现救赎与爱。电影《寻找罗麦》在社交媒体上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许多观众更表示“看预告片已经看哭”“电影院三刷预定”,期待电影能带领观众走入一场治愈与寻找的精神旅程,重新唤醒对情感及信仰的思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