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下一站,别离》将播 于和伟李小冉搭乘情感专列

2018-04-13 11:17:4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梁宁

  由中南文化·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发行,潘越执导,邓窅瑜、马竞、巩智星担任编剧,于和伟、李小冉领衔主演,邬君梅、姚奕辰、谈莎莎、郑奇、李晓峰、周铁、王汀等实力派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下一站,别离》再曝情感专列海报,众主创一改往日阳光俏皮的青春靓丽风格,转身神情凝重,若有所思,每个人虽然着装干练清爽,但在精致的外壳下有诸多熟男熟女都会有的“情感疾病”,所以他们既是工作中的强者又是感情上的“病人”,此次搭上这趟拯救“爱无能”患者的情感专列,带着对爱情的期盼与憧憬,和秋阳盛夏一起驶入下一个幸福别离站。

  搭乘“爱无能”情感专列

  寻找你的下一站幸福

  这是一趟充满治愈系的“爱无能”患者集结号,集结了诸多在工作中的强者在情感中的“病人”,其中有爱过也被爱过,自认为参悟一切认为爱情不过过眼云烟经历过两次失败婚姻的秋阳;有过度保护自己,不懂爱、不敢爱,完美主义难以接受现实中爱情的盛夏;有善于掩饰自己内心感受,提起爱情感到羞耻,认为爱情是小年轻们矫情的字眼,与自己无关的秋月;有虽然很暖但害怕各种亲密接触,恐惧进一步发展的庞大海;有多疑善变,处在单相思的困惑中无法自拔,不愿勇敢正视爱情的苏云;有高颜值高智商,事业上精明能干,在感情中为爱成全逃避的杨柳。他们都是“爱无能”患者,同时也是当代都市熟男熟女们都会有的情感症结,只是大多沉浸其中漠然不知,熟视无睹。希望这趟充满爱与正能量的情感专列能承载你所有的“病痛”,根治你所有“爱无能”病状驶入下一站幸福别离站!

  李小冉工作特殊感情苍白

  自曝“脆皮棉花糖”

  该剧剧本考究感人,角色性格丰满贴合,剧中女主李小冉曾在采访中自曝和盛夏性格十分贴近,像是“脆皮棉花糖”,外表很犀利,但其实内心很柔软。李小冉饰演的盛夏在学术上是高端女博士,但在感情上是一个对男人一点都不了解的普通女人,对男人的身体结构很了解,对男人的内心完全不了解。可谓工作特殊感情苍白。同时戏里关于盛夏的“早更”症状,李小冉特意去查相关资料可谓做足了准备,并表示:“生活在当代都市的女性,都有生活压力还有事业,当所有身心偏向事业时,感情的天秤就会倾斜,极容易导致“早更”症状,所以很多白领女性看到这个剧的时候,在盛夏身上也会找到自己的影子。”于和伟也表示剧中的盛夏和小冉性格十分相似,就像带着刺的刺猬,让李小冉直呼于和伟是最懂自己的人。如果说《美好生活》中灰色、压抑的晓慧并不是现实中性格直爽的李小冉自己,那么《下一站,别离》这较为贴合人设的盛夏一定会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李小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