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低压槽:欲望之城》发新海报 实力阵容燃爆五一

2018-04-13 10:04:1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今日,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主演,将于4月28日上映的警匪动作巨制《低压槽:欲望之城》发布“极寒冰焰”版全阵容海报,海报画面中冷冽凝重的蓝色背景,渲染出“孤城”这座“欲望之城”中的人心冷漠,世态炎凉。海报中暗夜行者张家辉持枪伫立,四周阴郁的蓝色魅影下,徐静蕾所饰演的幕后老板、何炅饰演的警方探长、苗侨伟饰演的黑帮大佬集体亮相,在这座被“欲望和罪恶”所掌控的城市里,任谁都无法预测自己的命运。错综跌宕的剧情脉络、劲爆激爽的枪战飞车,2018年的“五一档”,《低压槽:欲望之城》将以年度最强警匪动作大片的姿态,为观众带来此类型影片的全新突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