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黄子韬《这就是街舞》不忘初心 打造中国风街舞

2018-04-13 09:44:1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本周六,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明星队长的街舞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八期节目即将迎来第二轮复赛,残酷的28进21团队战呈现白热化。本期节目中,黄子韬队长的“西泡泡”战队将进行两局battle对决,以及最后一轮的复活赛,在此前节目中表现亮眼黄子韬队此次也将独树一帜的街舞风格进行到底。

  预告中,面对优秀的街舞作品,一向真实又坦率的黄子韬队长毫不吝啬的夸奖道“这个作品你说不出来对它是什么感觉,就是万分的喜爱”。而黄子韬队长在“放狠话”环节便透露出自己战队的与众不同:“我们用属于中国的东西,创造出一支属于中国人的舞蹈”。值得一提的是,在预告中黄子韬队长看到其他队伍使用的长棍道具,便瞬间被吸引目光,也能看出黄子韬对于中国风的钟情以及对中国武术的热爱,而他十年的练武生涯更有着诸多难忘的回忆。此次“西泡泡”战队的中国风街舞也将充分融入彰显C-POP本质的中国元素,以结合中国传统乐器的形式呈现,新颖又富有创意性。究竟中国元素满分的黄子韬战队街舞秀是否会赢得现场评委的认同,一起期待本周六晚8点的《这!就是街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