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邓莎《妈超3》开启“外婆模仿秀”素颜出镜遭好评

2018-04-13 09:48:38|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昨日《妈妈是超人3》第三期正式播出,四位妈妈与孩子都安然度过“独处48小时”与家人相聚。其中邓莎大麟子与友人趣味开启“外婆模仿秀”,网友表示:“简直是复制粘贴的!”。而网友发现在家中邓莎都是素颜出镜,让网友赞叹不已。

  

  邓莎大麟子滑雪场“南极游” 意外开启“外婆模仿秀”

  在上一期节目中,没有外婆“管教”的邓莎与大麟子开始了他们的游乐四十八小时,过得十分欢乐。而在这一期开始,邓莎与友人带大麟子前往滑雪场体验“南极之旅”,爱玩好动的大麟子一学就会,瞬间滑得比邓莎还好,遭到众人夸赞。

  而在吃饭时间,邓莎大麟子意外开启“外婆模仿秀”,大麟子小奶音模仿外婆:“说什么,快吃饭!”简直惟妙惟肖,网友们都大呼:“太像了!”“简直是复制粘贴的模仿秀!”。而外婆突如其来的电话也让邓莎“吓得不轻”,环顾四周观察是否有外婆出现的举动也引得观众捧腹,“是亲女儿没错了。”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