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毕业作品》今日上映 张一山演绎警校毕业生

2018-04-13 08:28:4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由许斌导演,张一山、丁丁主演的青春、冒险、爱情电影《毕业作品》今日(4月13日)正式全国公映。影片自开拍以来,便受到了众多的期待与关注,期间历经波折,终于在毕业季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一起摸凶探案。

  题材独特打破旧有印象  张一山演绎不一样的青春经历

  电影《毕业作品》讲述了警校毕业生殷浩(张一山饰)与女友小暖(丁丁饰)为了拍摄毕业作品,登上了一座与世隔绝的孤岛,一场充满期待的爱情之旅却陷入了30年前的神秘大火案中,一件件波谲云诡的事件发生,让整个毕业之旅开始变得与众不同。不同于以往人们对青春、爱情、冒险题材的旧有印象,《毕业作品》打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青春片,以毕业作品为引子,用青春推理的方式开启爱情冒险题材的新篇章。此前在4月9日发布会现场,导演也曾向观众叙述了《毕业作品》这部不一样的青春电影特别的打开方式:“《毕业作品》的题材适合当下所有人,有女生喜欢的情感情节,男生喜欢的悬疑推理,更有每个观众都喜爱的喜剧元素。”

  张一山饰演的殷浩有勇有谋、双商在线,演技更是得到了主创团队的一致认可。“张一山对角色的拿捏都非常精准,他的戏真的是非常足,演的特别舒服。”导演许斌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评价张一山。《毕业作品》独特的题材,也让张一山感到兴奋。“这是一次不一样的毕业旅行,更是一份不一样的毕业作品。”张一山如是说。不一样的青春片,不一样的演绎,张一山在这个毕业季会给所有的观众奉上一场不一样的青春之旅。

  《毕业作品》首映后口碑开闸  观众献上不一样的口碑

  此前首映现场观影时,现场媒体和粉丝便时不时爆发震天笑声,张一山大开脑洞与丁丁上演床戏的情节也让大家感到血脉喷张,十分刺激。电影中的冒险场景更是让观众惊声尖叫,整场观影感受推理过程像是在抽丝剥茧一同解开谜题,观影结束掌声不停,现场观众表示“一定要再刷第二遍,太过瘾了!”

  在影片上映后猫眼电影、时光网等平台观众的评论也十分精彩:“剧情震撼,转折后感到头皮发麻!”“山哥再次探案,极致烧脑,跪着看完!”“心跟着剧情节奏一起跳,感觉快跳出来了……”

  >>>>观众说<<<<

  Sca88*******:这部电影在拍摄上付出了很多,每个人都在努力,剧情紧凑紧张,效果大赞,而演员的演技深入人心,平淡中演绎出人物形象,是一部难得佳片。

  Sxt25*******:毕业作品是一部适合所有人的电影,有适合女生的青春爱情,有男生喜欢的悬疑推理,还有男女老少皆宜的喜剧元素。导演将青春、悬疑、喜剧这个三者很好的融入到了一起,当下中国当下商业电影中很少出现这样一种多元素模式电影。能让观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没有任何心理压力的情况下体验电影的悬疑情节,也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吧。

  芒*:破案的线索还是比较严谨的,会跟着节奏紧张和思考,而且有反转,有很大的意想不到,比预期的要好很多,山哥之前的电影要么就是搞笑的要么是鬼片,类型和票房也都不太好,但是这部电影真的是一部比较完美的片子。

  暴躁的**:这不单单是一部电影,它在讲一种现象,人与人价值观的不同,特有的小聪明,野心以及大爱。很充实的一部电影!一部青春、历险的片子,里面的悬疑元素也一点都不少,搞笑元素更是很多,影院里很多人都在笑。剧情线埋的转折很多,让你始终在戏里,导演的功底可见一斑。

  淼瓶*:现场观看了电影《毕业作品》,电影超出我的想象,情节非常有悬念,画面很有感觉,张一山的演技妥妥的实力派。对张一山的印象还停留在家有儿女的刘星,这个电影却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现场听一山分享了解到当时拍摄时的危险场面,更加觉得难得。

  Hsh20*******:《毕业作品》从校园毕业设计出发,男主是法医专业毕业生,女主则是编导专业毕业生,在路途偶遇的一段探案的故事,从而使男女主感情得到升华,同时也完成了对方的毕业作品!虽然有探案,但是片子本身不恐怖,吓人,还是很适合校园里面的小情侣去看的

  秋寒*****:看完电影后,深感这和普通青春片完全不一样。近几年的青春片泛滥,市场被各种各样的校园青春充斥着,恋爱、打胎、暴力······这些似乎都成了青春片的标签,看多了这样的青春,任谁都会有些许厌烦。其实,青春并不是只有这些,每个人的青春都不一样,每个人的青春都会属于自己的色彩。《毕业作品》就是这样一部电影,青春但并不俗套。青春不止有诗和远方 还有冒险与探案。

  数*:在观看影片时,一直沉浸在影片中,仿佛是与张一山丁丁一起荒岛探险,我们一起坐着为数不多的船只到达一处荒岛,这座矗立在海洋中心的孤岛,四周被海水环绕着,常年云雾缭绕充斥着神秘的色彩。在青春冒险时提着心,在惊险桥段时吊着胆,在找到真相时打呼过瘾,看完影片才发现观众们都与我相似,一脸意犹未尽,还想再看一次。为山哥疯狂打call!

  影片《毕业作品》由许斌担任导演、蔡心担任监制、吴洁担任制片人,有张一山、丁丁等新生代演员,以及朱泳腾、海波、白海涛、杨凯迪、穆丽燕、张涵、王艺伦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出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