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东野圭吾点赞 话剧《解忧杂货店》北京开演

2018-04-12 09:29: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根据日本著名作家东野圭吾奇幻治愈小说《解忧杂货店》改编的中文版话剧终于来到北京了,4月11日-1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温情上演。开演前一个小时,保利剧院已经挤满了观众,排着队与剧院大厅里的“解忧杂货店”小屋拍照合影。

  此次是《解忧杂货店》首次改编中文话剧在中国的演出,东野圭吾先生还亲笔书写,为这部话剧题词,这也是他首次为中文版话剧亲笔题词,温柔的笔触就仿佛故事中的浪矢爷爷的回信--“我喜欢烦恼的人,我喜欢困惑的人”。 在中日两版电影上映后,却依然延续票房神话。此前上海的首轮演出时,早在开演前一个多月,18场演出的官网售票就被抢购一空,创造了近几年话剧市场的又一神话。上海的第二轮演出门票开售不久便又一次售罄。

  除了作品本身具有强大号召力以外,该剧由成功执导了《三体》、《藏海花》、《新月饭店》等多部超级IP舞台剧,有中国舞台剧票房保障之称的著名导演刘方祺担任出品人和总导演。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