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扎的雨靴》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北京展映单元

2018-04-08 11:22:5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4月6日,充满浓郁藏文化特色的中国电影《旺扎的雨靴》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北京展映单元,导演拉华加、展映国片推荐人杜江在映后与观众进行交流。

  电影《旺扎的雨靴》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是藏族青年导演拉华加执导的处女作,讲述了藏区农家少年旺扎为了得到一双梦想中的雨靴所经历的故事。今年2月,《旺扎的雨靴》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上首映,并入围新生代竞赛单元。

  电影放映结束后,导演拉华加、展映国片推荐人杜江登台与观众进行交流。导演拉华加表示:“影片的主题是梦想,自己当初读原作时,被小主人公纯真的内心世界打动,希望日后将其以电影方式呈现,相信这部作品会让所有有过童年梦想的观众产生共鸣。”杜江也大赞影片拍摄的非常完整,“完全不像是导演处女作”。他还调侃道:“影片里旺扎对雨靴的渴望,让我觉孩子在生活中带着期待也是一种美好。嗯哼今天还让我给他买玩具,我准备今天先不买了。”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5日到22日举行。作为电影节备受关注、观众参与度极高的主体单元之一“北京展映”则于4月6日起正式开始。(记者:刘欣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