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德容《天天》现身美颜惊人 王姬瞿颖上演回忆杀

2018-04-08 09:07:3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继续怀旧系列,三代知名影视女演员王姬、陈德容、瞿颖集结,讲述经典影视剧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琼瑶女主陈德容爆料和“咆哮哥”马景涛对戏竟“受委屈”?王姬原是“带货女王”的鼻祖!瞿颖爆料当年为何没有与胡兵在一起的真实原因,惊呆众人! 

  《天天向上》怀旧系列播出以来,每周都能收获观众的强烈共鸣。本期的《天天向上》以“我们的主题曲”为主题,分享近二十年来中国经典影视剧中那些令人难忘的主题曲。令人惊喜的是,经典影视剧中的女主角也来到了现场。节目中,出演过多部琼瑶经典剧集如:《一帘幽梦》《梅花三弄》的“瑶女郎”陈德容是阔别电视荧屏许久以后的首次与观众见面。陈德容一身粉色长裙,画风“很少女”,冻龄美颜惊呆观众。现场,陈德容回忆自己与“咆哮哥”马景涛的对戏经历时表示“受了委屈”,原来,陈德容说马景涛拍戏的时候情绪很饱满,有一场在医院的戏,因为马景涛力气太大,摇到自己感觉“像是快要骨折了”,不过陈德容也表示:“他演戏很投入很认真,这可能是他拍戏的一个小习惯了”。 

标签:天天向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