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下一站,别离》再合作 李小冉:于和伟最了解我

2018-04-08 09:39:2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4月4日,电视剧《下一站,别离》在北京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总制片人袁春雨,制片人李琼、小雅、付云云,导演潘越,主演于和伟、李小冉、谈莎莎、郑奇、周铁、王汀等悉数亮相,分享该剧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

  《下一站,别离》讲述了对爱情心灰意冷的秋阳(于和伟饰)和追求完美爱情的盛夏(李小冉饰),两人怦然心动却懵懂不知,以签订协议的方式开启了一段有名无实的婚姻,最终重新领悟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

  谈及该剧的创作历程,既是出品人又是主演的于和伟表示:“首先现在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压力都大,所以我们讲故事的方式要轻松,要先有意思才有意义,另外也是一种生活状态,因为我们都市男女或熟男熟女,他们现在不会把忧伤放在表面,可以说快乐的包装下有一份沉重或是忧伤或是辛酸,所以感觉这部剧会非常有意思且直击心底”。

  演技精湛、生活中真性情的李小冉,也直言接到于和伟老师的邀请后,一口气熬夜看完整部剧本后,答应出演,问及剧中最打动人心的戏份,李小冉表示:“首先于老师是我最信任的男演员,所以我知道跟他的合作一定非常精彩,还有这个剧的故事比较打动我,故事中的人物其实是很悲伤的,但观众们在看的时候觉得很喜感,因为它不是特意逗观众去笑,而是让大家看到这种情景时有一种似曾相识,由心而笑,产生一种共鸣的那种喜剧”。

  其实,于和伟和李小冉已不是第一次合作,李小冉表示,“在合作的诸多男演员中,于和伟是最了解我的”。而于和伟也透露,两个人无论是公开场合,还是私下经常互夸,互为对方站台,私交极好。

  据悉,《下一站,别离》将于4月16日登陆浙江、江苏卫视黄金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