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新一季《奔跑吧》baby英语“碾压”众兄弟?

2018-04-08 09:57:1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安慕希《奔跑吧》将于4月每周五晚重磅回归。近期官方相继推出“兄弟团龙舟队”单人视觉海报后,粉丝热情高涨,对全新出发的《奔跑吧》期待值爆棚。日前,节目组又惊喜发布了Angelababy“少女式”舞桨的个人视觉海报。

  海报中,Angelababy身着“中国红”服装,双手持桨,笑容灿烂地面向前方。即使是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上,腾飞的巨龙前,Angelababy也依旧不改“少女心”。呈四十五度角屈起的大长腿,满面春风的笑容,再加上一记“歪头杀”,其少女姿态彻底俘获粉丝芳心。

  这一季《奔跑吧》,跑男团首站远赴维也纳拍摄,甚至还“跑进”了联合国“搞事情”。据悉,众人还将在联合国总部进行演讲。作为“内地唯一以英文名成名的艺人”,熟悉Angelababy的粉丝都知道,英语一直是她的强项。此前她曾在多档节目中展现过强悍英语实力,不知道此次节目中她的演讲能否征服“高大上”的联合国总部?

  究竟Angelababy的英文水平能否经受住来自联合国的考验?成为“辣妈”回归后的她是否还能继续保持海报中的少女感呢?一切答案,尽在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安慕希《奔跑吧》。在四月,和Angelababy一同追逐阳光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