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度嫌疑人》口碑攀升 清明假期难得的佳片

2018-04-04 17:18:22|来源:环球网|编辑:刘欣

  

  在近期上映的电影里,《第三度嫌疑人》可以说是最为特别的一部片子。在内地,相信许多影迷都看过《海街日记》《无人知晓》《如父如子》《步履不停》,这些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是枝裕和。这位当今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导演,总是会给观众带来一部部直击内心的电影。

  而《第三度嫌疑人》是他首次将视角拓展出家庭领域,融入更多社会、司法等种种问题,他的这种尝试一度让喜欢他的影迷产生质疑。打着“第一次引进内地的是枝裕和作品”的名头,《第三度嫌疑人》表现如何也成为影迷们津津乐道的电影话题。豆瓣7分以下,票房开局不佳,似乎要将这位日本电影大师拉下神坛,而随着越来越多观众看过这部电影,网上自发的好评也多了起来,微博上每日实时发布的评论里,90%的观众给出了4星到5星好评,豆瓣的评分也升到了7.1,并在继续攀升中。

  不少看过的观众称,“这是一部被低估了的电影,是难得的佳片,每一个细节都足够细细品味。”“没有类型片的过瘾观感,但对人心直击有力。”目前影片还在全国艺术联盟院线上映,虽然排片不多,但有不少影迷都在找能放映的影院观看这部佳作,甚至不少网友表示,家门口没有放映的影城,驱车几十公里看完发现太值得了。

  《第三度嫌疑人》口碑不断攀升,清明假期即将到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影迷和观众前往艺联的影院观看这部难得引进的佳片,毕竟除了视觉轰炸,我们太需要这种直击内心的电影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