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低压槽:欲望之城》最新预告 张家辉徐静蕾正邪对立

2018-04-03 08:54:2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即将于2018年“五一档”上映的《低压槽:欲望之城》,近来持续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和热议,今日这部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苗侨伟等主演的警匪动作题材影片也发布了最新的预告。

  这次正式发布的名为“以魔制恶”版的预告片中,动作场面更是再度升级,不仅室内贴身肉搏枪战、街道狂飙飞车、危险爆破等重磅戏码轮番上演。导演张家辉在影片中,所刻画的“欲望之城”中的犯罪世界里,酣畅淋漓的动作场面,角色之间暗暗的的心理较量、亦正亦邪复杂的人物关系,也被一一体现出来,堪称火爆的动作场面与故事性的完美交织。

  “五一档”投资制作规模最大警匪巨制  导演张家辉热血放话“狠狠地干一票”!

  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讲述了卧底警探于秋(张家辉饰)独立对抗罪恶之城“孤城”幕后黑手以及自我救赎的故事。导演张家辉此前曾坦言:‘’这是我当导演以来拍摄最大的电影,让自己狠狠地干一票!”,从预告中也不难看出张家辉的“野心”,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极限动作场面充斥全片:从一拳一脚的近身互搏到帮派火拼、雨夜枪击、飞车爆破,大场面与细微场景轮番呈现,让人时刻都能感受到硬派动作的美感与力度。不过张家辉也也向观众表态“我会在商业和艺术之间找到平衡”,相信《低压槽:欲望之城》将会是一部故事性、思想性与大场面俱全的佳作。

  影片独特的世界观同样引起观众热议,张家辉导演用大量镜头展现虚构的罪恶之城“孤城”,从阴沉不分白昼的天空、连绵的大雨,到屠宰场、加油站、洗衣房等细细刻画的重要场景,都彰显出导演鲜明的个人风格,之所以这样设定,张家辉有自己的考虑:“我觉得在现实的环境当中空间太小,所以就刻意地把这个戏投放在一个虚拟的城市,讲述这个犯罪世界的空间就能够比较宽。”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也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对影片所呈现出的大格局表示赞赏:“《低压槽:欲望之城》是五一档投资、制作规模最大的一部影片,家辉这次是非常用心的投入,所有的场面和画面都是他在现实跟非现实之间寻找一个空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