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举行

2018-03-30 08:49: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3月28日,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在海口隆重举行。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活动共征集微电影作品7300部,经三轮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73部,优秀组织单位15家。

  盛典活动现场,杨澜被授予活动形象大使的称号。为表彰对金鸡百花微电影盛典的公益性推广,韩磊等艺术家被组委会授予公益大使称号。随后,尹力、田华、杨澜、王霙、孙维民、岳红、王劲松、张光北、居文沛等影视艺术家依次宣读9个表彰单元173部优秀作品。五部微电影作品《大功三连》《绝壁天渠》《燃灯者》《生命界碑》《太行山上新愚公》,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