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3月最期待大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今日震撼上映

2018-03-23 09:27:4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今日震撼上映,惊天动地的终极之战正式打响!今日发布的“一触即发”预告及海报,向观众展示了影片极致的恢弘场面和惊心动魄的末日危机。当巨兽凶猛来袭,人类团结一致绝地反击,誓与敌人决一死战!中国艺术家创作的浮世绘风格海报,用东方的笔触将机甲大战怪兽的场面淋漓展现,气壮山河。《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作为3月想看指数最高的大片,可以说是万众期待,《帝国》《纽约每日新闻》等外媒也纷纷夸赞了影片震撼刺激的动作场面,激烈交锋等你见证。影片目前正在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全国热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