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红楼梦、西游记剧组《天天》重聚 穿越时空对话

2018-03-21 13:35:5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岁月易逝,经典永存。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音乐季”系列之“名著歌会”温情来袭,87版《红楼梦》、86版《西游记》剧组两大剧组重聚,回忆满满。《红楼梦》剧组集体缅怀“林黛玉”陈晓旭,“宝黛”跨时空对话泪奔全场!

  中国四大名著经过岁月的沉淀淘洗,在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心中占据了不可替代的地位,根据名著改编的电视剧作品亦是。在本期《天天向上》“名著歌会”中,87版《红楼梦》剧组和86版《西游记》剧组相聚,原班演员、配音演员和主题曲原唱齐齐现身,吟唱经典,引发超强回忆。节目中,演员代表“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被挑选饰演宝玉的趣事,还在现场与“黛玉”上演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林黛玉”的配音演员张海玲也来到了现场,并回忆了电视剧拍摄期间的生活,透露当时自己和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住在同一间寝室,同时也追忆了许多两人在剧组的趣事。斯人已逝,当年的“林黛玉”已无法在节目中与《红楼梦》剧组的同僚团聚,但剧组在现场还是专门准备了一首诗缅怀陈晓旭,至情至深,听者动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