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中法国际电影周启动 苗苗获“中法文化形象大使”称号

2018-03-20 14:31:2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3月19日,中法国际电影周于上海正式启动。新晋人气演员苗苗受邀参加开幕仪式,并荣获“中法文化形象大使”称号。苗苗凭借在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中的“何小萍”一角备受关注,出色的演技和卓越舞姿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此次被授予“中法文化形象大使”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在电影《芳华》中,苗苗身穿绿色军装,以青春甜美的长相及灵动的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昨日的“冯女郎”苗苗身着一袭淡雅长裙礼服,气质依旧清丽脱俗,浅笑间仙气十足。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用心调养身体为拍摄下一部电影作品做准备,虽然在《芳华》中的形象已深入人心,但不希望在塑造一个成功角色之后就一成不变,而是想要挑战更多富有张力的角色,想要在接下来的影视作品里,给观众展现出自己不同的面貌。

  据悉,由苗苗搭档窦骁主演的心理治愈剧《爱上你治愈我》以及搭档于朦胧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青春抛物线》都将于今年播出,期待不断挑战自我的苗苗以焕然一新的形象与大家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