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曹操》概念海报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或成2019剧王

2018-03-20 09:21:5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梁宁

  近日,2018第22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香港国际影视展被誉为“亚洲最大影视展”,既是亚洲影视界的一次年度聚会,也是春季影视交易市场的盛事。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此次携四部风格各异的重量级大戏亮相香港电视节,吸引了不少媒体观众的目光。一直备受瞩目的历史巨制《曹操》更是揭开神秘面纱曝光概念海报,气势恢宏令人十分期待。

  喜剧奇幻历史大剧齐开 《曹操》尽显“剧王”潜质

  天意影视此次来港参展带来了四部倍受期待的待播新剧。一直被外界称之为“大成之作”的历史人物大戏《曹操》也首次亮相香港电视节曝光概念海报。本剧以乱世群雄争霸的背景下,真实再现三国高潮迭起的战场风云。海报中“周公吐哺,天下归心”的苍劲文字以及披在身上的三国地图披风生动的揭示了一代枭雄曹操内心深处的复杂人性和宏图霸业。男主角姜文24年后再次回归荧幕,知名导演张黎执导,文学教育家易中天为历史顾问。7亿的投资规模和超强实力派的主创阵容代表着当今最高的电视剧水平,还未开拍已展现“剧王”潜质。

  民国欢喜探险寻宝剧《一步登天》汇聚文章、闫妮、刘立伟、高鑫、杨舒婷,林源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内忧外患的民国乱世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爱国情怀。《摸金符》改编自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以考古探险为题材,综合悬疑烧脑、灵异惊悚及动作爱情等多种元素,故事精彩视觉一流必能带给观众最刺激的追剧体验。《龙珠传奇之修罗道》作为《龙珠传奇》系列的第二部,将延续第一部的流量高热度继续在年轻观众中刮起一阵艳而不俗的清新古装剧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