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青春有搏击》赵文卓与邵兵将率队进行巅峰对决

2018-03-20 09:18: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3月19日,东方卫视搏击励志节目《青春有搏击》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两位明星队长赵文卓、邵兵,助梦大使李菲儿、菅纫姿与搏击权威猛将王洪祥、方便到现场为节目站台。

  《青春有搏击》有别于传统搏击竞技节目,将现代搏击与中华武术相互结合,并融入了娱乐内容的全新综艺:节目前期将通过全国海选的形式选拔近百名热爱搏击的素人选手参赛,与专业拳王同台PK。最终两名明星导师的两支搏击战队将进行巅峰对决。

  节目总导演郭佳表示:"《青春有搏击》绝不是一档单纯秀肌肉的节目,是一档有内容、有层次,充满社会正能量和弘扬主流价值观的励志综艺。通过展现每位选手的人生故事和搏击精神,以情感诉求的方式告诉观众,搏击不是只有专业选手才能参与,而是贯穿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据悉,《青春有搏击》将于3月28日起每周三晚23点在东方卫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