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凤囚凰》宋威龙霸气护妻 初融夫妇甜蜜升级

2018-03-20 15:34:5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由宋威龙、关晓彤等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多次收视夺冠,网播放量不断冲破新高,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古装IP大剧。其中,宋威龙饰演的容止从开播就受到广泛关注,随着剧情推进,宋威龙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出色外表成功俘获一大票粉丝,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容止才是我追剧的动力”。

  本周的剧情中,楚玉与容止嫌隙逐渐变大,花灯晚会上楚玉故意失踪引得容止紧张不已,最终两人解开心结,再次上演容止背楚玉回家的场景,两人甜蜜系数直线上升,观众纷纷大呼“初融夫妇”终于发糖了,“请再多撒点狗粮吧”。

  自同一天嫁给容止开始,侧妃马雪云就处处针对楚玉,多次设计陷害。此次马雪云在得知自己命不久矣后以自身性命陷害楚玉,容止霸气护妻,不断奔走寻找证据,以一人之力面对满朝文武,力挺楚玉到底,网友纷纷表示“容止男友力max” 。

标签:关晓彤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