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二十世纪福斯卡梅伦与安德森系列惊艳北影节

2018-03-20 09:50: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梁宁

  上周,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刚刚公布了影史经典《X战警》系列电影、《死侍》和《金刚狼3》共8部影片将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系列饕餮”单元。近日,福斯公司又放出了参加今年北影节展映的“全片单”,包括艾玛· 斯通和 史蒂夫·卡瑞尔主演的《性别大战》,“卡梅伦系列”之《阿凡达 IMAX 3D版》和《泰坦尼克号 杜比视界3D版》,“韦斯·安德森系列”之《犬之岛》《布达佩斯大饭店》《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和《穿越大吉岭》。

  福斯7部新公布的展映影片囊括了2017年的电影新作和卡梅伦与安德森两位电影大师的经典作品。由“石头姐”艾玛·斯通和史蒂夫·卡瑞尔联合主演的《性别大战》于2017年9月22日海外上映。该片讲述了70年代网球名将比利·简·金和波比·里格斯之间的跨性别网球大战,金以3:0的佳绩战胜了信奉“大男子主义”的里格斯。在片中出演比利·简·金的艾玛·斯通曾凭借电影《爱乐之城》获得乐第8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