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在综艺舞台上舞出自己 越努力才能越幸运

2018-03-19 08:22:38|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宁

  

  张艺兴的较真、暖心和他以前呆萌的综艺人设不同。

  

  

  

  赵丹军

  2018年的综艺舞台迎来大批有梦想、有实力的年轻人,鹿晗等艺人导师也不断突破自我。《热血街舞团》的开播,让街舞类综艺正面对撞,此外《偶像练习生》也人气十足。这些热血青年身上闪耀着的对艺术和梦想的执着,赢得了大批观众的点赞,印证了现在人们常说的:越努力才能越幸运。

  综艺迎来新品类

  街舞专业名词引发观众兴趣

  2018年的综艺市场迎来了一个新的品类“街舞”。《这就是街舞》率先播出。第一期之后,不少街舞专业名词引发观众兴趣。

  3月17日,《热血街舞团》也正式首播,每一期播出时间和《这就是街舞》相同。不同于其他舞蹈类真人秀节目,《热血街舞团》最终胜出的并非个人,而是团体。节目旨在选拔出顶级舞者与艺人组成跨界舞团。节目结束后的一年之中,艺人们也都会和舞团展开真实有效的合作。

  此外,《热血街舞团》因为节目录制搭建了一座“热血之城”,以户外真人秀的制作方式,将街舞真正的回归到街头巷尾,建筑风格完全建立在东方式、中国风的设计之上,又在此基础上赋予建筑零件极具未来感的质感,将中国的街舞文化与街舞青年的率真张扬糅合,力图挑战目前街舞综艺的视觉极限,打造专属于中国街舞的全新世界。

  据悉,《舞者24》随后也将搭上街舞综艺的列车。三大视频网站已经展开了比拼姿态。各家都重金布置场景,在视觉呈现上花了很多功夫,制作成本动辄好几亿元。但究竟谁的口碑最好、谁能成为流量赢家,还存在悬念。

  不过,制作方和平台要一起努力把“街舞”这块蛋糕做大,让集合年轻人热血、张扬、运动、艺术属性的“街舞文化”为大众知晓,传递不断追求梦想的正能量,是有目共睹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