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最强大脑》团队赛落幕 王峰成中国战队总队长

2018-03-17 09:14:1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水哥”王昱珩有句名言,叫“我特别习惯从0:1开始打”。回顾第二季、第三季国际赛战局,他确实在中国队0:1落后的情形下扳回胜局,而这,也让无数在上一周因为“水之队”输给“山之队”伤心的观众,对16日晚江苏卫视播出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多了许多期待。

  但水哥的奇迹没能再度上演。16日晚,在“荣誉之战”和“命运之战”合为一体的云水大战中,“水之队”通过奇袭赛战胜“云之队”,拿下团队赛中珍贵的一场胜利。最终,拿下4分的“山之队”成为团队赛第一,王峰由此成为率领中国战队出战国际赛的总队长。

  

  

  

  跌宕起伏,酣畅淋漓

  最后一场团战看得观众狂刷“心态崩了”

  虽然结果是场平局,但16日晚《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激烈战况,比起前两轮团队赛来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有观众甚至用“惊心动魄”来形容这轮赛事。

  第一场比赛中,面对升级的立体扫雷和被拆解成17个部分的立体折叠迷宫,孙勇&薛飞与孙奕东&栾雨展开了较量。544个格子的立体“诺亚方舟”里布满雷阵,点错一个就会被锁屏5秒,这设置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跟着孙勇和孙奕东一起紧张,当孙勇率先提交答案,孙奕东在最后关头连续按错3次时,有观众在微博发言,“不知道孙奕东的心态崩没蹦,但是我的心态崩了!!”

  如果说第一场比赛考的是竞速,第二场商旅纵横的竞争考的就是赛前谁也没有料到的“细致”。

  因为“云之队”在第一场迷途探秘中夺得胜利,商旅纵横的考验就成为了“云之队”的赛点,在第一轮团队赛奇袭战中表现惊艳的梁紫晨出场,也让鲍橒和电视机前“云之队”的支持者信心十足。率先出场的薛飞没有让人失望,在解锁加密立方体的考验环节一次性递交9个密码,让所有人觉得“云之队”胜券在握;而梁紫晨率先解密点桩、率先拿起剪刀剪掉多余线路的举动也让所有人期待胜利的到来,结果,她竟然剪错了!

  这一幕让所有观众感叹“心顿时跌到谷底”,坐等“水之队”翻盘。但赛场的魅力就在这里,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只要没剪错就能赢”的徐萌,在成功画出最短线路的必胜情形下同样剪错了路线!!

  梁紫晨的铁粉忍不住在网络上形容自己的心路历程,“一路从高峰到谷底,再从谷底到高峰,跟坐过山车没什么两样。”徐萌的支持者则跟着他的懊恼一起湿了眼眶,“我们比萌萌还难过!”

  跌宕的剧情最终只能由奇袭赛收尾,一直未能出场的杨英豪在最后关头释放了自己所有的光芒,5局3胜的迷踪推盘竞速赛他直接拿下3盘,以3:0的胜利终于帮“水之队”拿下一分,也守住了“水之队”的荣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