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长河落日》曝电影级片花 张钧甯首部谍战剧引期待

2018-03-16 09:32:3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3月15日,由韩三平担任总监制,赵军任总制片人兼编剧,赵一龙联合肖恩共同执导,张钧甯携手张鲁一主演的中美合拍二战史诗巨制《长河落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剧中,张钧甯饰演的叶碧莹是一名见习军医,偶然间成为了一名间谍。发布会当天张钧甯身穿白色西装裙,优雅干练形象与角色不谋而合。

  张钧甯《长河落日》曝电影级片花 与张鲁一演绎战争虐恋

  《长河落日》根据二战中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而来,该剧讲述的是二战史上第一次轰炸东京背后,发生在美、中、日三国之间惊心动魄的故事。以张钧甯饰演的叶碧莹与武穆一郎(张鲁一饰)营救携带“轰炸东京”秘密计划的“笃信者”为主线,展开的一系列高能悬疑、热血励志的精彩故事。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一则长达三十分钟的片花,片段质感堪比电影。剧中,张钧甯饰演的叶碧莹是重庆十八集团军留守处卫生队见习医生,以舞女的身份被安排在武穆一郎身边,协助他完成潜伏任务。片段中武穆一郎教叶碧莹跳舞的逗笑桥段引爆现场,医院中两人相视一忘更是感动不少观众,两人之间引发的化学反应吸引无数眼球。看过片花后大家纷纷表示:“不愧是中美携手打造的大制作,剧情跌宕起伏,制作水准更是令人震撼。”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