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白到发光!李小冉《美好生活》细腻肌肤引热议

2018-03-16 10:55:4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由李小冉、张嘉译、宋丹丹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各大网络平台联合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热度一路猛增,话题度也持续走高,网友纷纷表示被李小冉真诚走心的演技所折服。剧中,李小冉不仅凭借精湛的演技和舒适自逸的佛系穿搭实力圈粉,其白皙细腻的光泽肌更是引发不少网友追捧。

  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中,李小冉所饰演的是一名杂志社美女主编,其人物角色拿捏很好,情感表达收放自如,优秀的展现了演技。李小冉在剧中通过把握住理性与感性的平衡,演绎出了人物隐秘而忧伤的情感,同时也诠释出角色淡然而坚韧的性格特点。她打动人心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演技也获得好评不断,再次成为焦点。

  在《美好生活》中,李小冉的妆容温婉秀气,细嫩的皮肤仿佛自带美颜特效,天然好肤质让她更好地诠释了梁晓慧的独特气质。而私下素颜的李小冉和上镜后几乎也是零差别,皮肤依旧白皙水嫩。难怪网友羡慕表示“岁月真是格外厚待美人”。李小冉逆天冻龄的白皮肤也让网友不禁大呼“美好生活里的这张脸分明是二十岁的”,“白到灯光都怀疑人生了”,“肤白貌美本人无误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