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将是《水形物语》和《古墓丽影》的票房对决

2018-03-16 08:31:15|来源:北京晨报|编辑:梁宁

  3月电影市场是进口片的战场,除了正在热映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之外,本周五大银幕还将迎来四部进口电影。它们分别是奥斯卡奖的大赢家《水形物语》、《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两部动画电影《虎皮萌企鹅》、《大坏狐狸的故事》。虽然类型各不相同,但从市场角度分析,本周末将是《水形物语》和《古墓丽影》的票房对决。

  

  《水形物语》:佟大为夫妇助力推广

  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水形物语》在今年3月5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上斩获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原创配乐四项大奖。奥斯卡落幕后,《水形物语》随即宣布于3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也成为历届奥斯卡最佳影片中最快引进中国的一部作品。影片的背景设定于上世纪60年代,讲述了生活在社会边缘的哑女与被囚禁于研究所的鱼人之间跨越种族的绝美爱情故事。

  昨日,《水形物语》在京举办首映式,宣布著名的演员夫妇佟大为、关悦作为电影的中国情侣推广大使亮相。据悉,作为业内的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夫妇的美好爱情,与影片所表达的纯爱主题不谋而合,这也是两人欣然接受邀请为影片宣传的主要原因。佟大为和关悦于2007年步入婚姻殿堂以来,一直和睦低调。而在《水形物语》中,女主角哑女同样和男主角鱼人没有经历过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二人在日常吃鸡蛋的点滴中感情升温,最终走到一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