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邓亚萍高敏聚《天天》羽泉杭天琪小柯唱体育金曲

2018-03-16 14:07:3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当中国奥运金牌史上的功臣们组团登上舞台,并唱响三十年体育金曲,该是一幅怎样的燃情画面?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运动会金曲嗨唱夜”盛邀邓亚萍和高敏齐聚现场,分享三十年来中国体育的辉煌成就,与杭天琪、羽泉、小柯等音乐人一同唱响体育金曲,高燃全场!

  体坛名将都来了!邓亚萍高敏合体再现燃情时刻    1988年至2018年这三十年间,中国体育蓬勃发展,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佳绩无数,屡破记录,向世界展示了顽强不息的体育精神和强有力的中国力量,尤其是经过一代一代运动员的拼搏,在乒乓球和跳水这两项运动上打出了中国的声势。作为中国体坛的元老级运动员,邓亚萍和高敏这两位乒乓球和跳水界的明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记忆,在今晚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两位也来到了现场,与体坛新秀武大靖、惠若琪等人一同分享中国体坛的辉煌三十年。节目现场,邓亚萍、高敏、惠若琪、武大靖四人展示了从1988年夏季奥运会到2018年冬季奥运会整整三十年间的他们赢取的奥运金牌,让人肃然起敬。久未出现在公众视线的高敏此番亮相气质依旧,现场讲述“田亮看到我会睡不着觉”等国家跳水“梦之队”的小故事,十分有趣;而邓亚萍则被天天兄弟追问:“您以前每次赢了球后发出的声音到底是哪个字”,好奇了很多年的“未解之谜”终于要公布答案,众人都激动不已!

  杭天琪、小柯、羽泉唱响体育金曲 奥运冠军抢歌大赛火热十足    奥运夺冠的燃情时刻往往会有激动人心的音乐,运动员们爱听什么歌?什么歌能让观众一听前奏就能联想到夺冠?在今晚播出的《天天向上》中,羽泉、杭天琪和小柯等演唱、创作过运动金曲的音乐人也来到了现场,与几代奥运冠军同台飙歌。说起羽泉,他们演唱过的《奔跑》、《彩虹》、《深呼吸》和《最美》等歌曲可以说是庆祝夺冠的经典曲目了,当羽泉在现场唱起这几首歌曲,仿佛把大家又带回到了那些激动的时刻,同样热爱体育的两人还在现场踢起了足球。歌手杭天琪因一首《黄土高坡》成名,而《黑头发飘起来》这首亚运会宣传曲也是每个中国人都耳熟能详的歌曲,在节目中杭天琪也再度演绎了这首歌曲,引发全场跟唱。而创作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曲《北京欢迎你》的音乐人小柯也实力坐镇,与汪涵老友相见格外开心。现场,三位音乐人还和四位奥运冠军上演了一场抢歌大赛,在比赛中重回那些光辉荣耀的瞬间,超燃!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一起唱响体育金曲,歌颂光辉时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