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喜剧人》突围赛 开心麻花贾金金冯秦川备受期待

2018-03-16 09:26:5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近日,大型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即将迎来突围赛。在节目预告中,五组喜剧人强势回归舞台,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开心麻花贾金金和冯秦川团队。决赛在即,各竞演团队为力争好成绩纷纷使出看家本领,而一向以题材新颖、喜剧功底深厚见长的贾金金和冯秦川,这次作品舞美设置酷炫十足,充满科技感。两位实力喜剧人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不已。

  开心麻花贾金金冯秦川回归突围赛  舞台造型酷炫十足引期待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经过前八期的激烈角逐,终于迎来了更加激动人心的突围赛。而本期节目中,将有五组喜剧人强势回归,其中就包括备受观众期待的开心麻花贾金金和冯秦川团队。突围赛中,回归的五组喜剧人也将各展所长,其中喜剧功底深厚的贾金金和冯秦川一向以题材新颖、主题深刻见长,此次回归舞台的新作品也引发了不少观众的期待与好奇!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贾金金身穿天蓝色一字肩绸缎长裙,点缀浅粉花边,长发盘起,显得温婉可人。而冯秦川身穿大红色西装外套,侧身站立,气场干练理性十足。最吸人眼球的是两人背后的舞台背景酷炫十足,类似大脑脑电波的特效也引发不少观众讨论,一向在题材上大胆创新的两人,不知道这次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