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暴裂无声》曝人物海报 忻钰坤新作撕开伪善面具

2018-03-15 10:27:1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忻钰坤导演,宋洋、姜武、袁文康、谭卓等人领衔主演的犯罪片《暴裂无声》将于4月4日清明档全国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了一组人物海报。海报中的每个小细节都在“出卖”了各个角色的真实性格。

  独自寻找失踪儿子的张保民(宋洋 饰)嘴角溢出鲜血脸上写满了一个父亲的执念、律师徐文杰(袁文康 饰)只有右眼流下眼泪表情纠结却有口难开、煤老板昌万年(姜武 饰)嘴微挑一脸坏笑反派属性暴露无遗,一组海报将用孤身寻子的失语矿工、摇摆不定的败德律师以及凶恶奸诈的暴发户形象刻画得惟妙惟肖。“不让步”、“不死心”、“不声张”,一组强势的否定词更是将三个人性格中不同狠戾表达的淋漓尽致,极具压迫感,没有一个是善者,无声中散发的戾气扑面而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