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罗海琼荣获年度突出表演剧星 黑色长裙尽显知性优雅

2018-03-14 15:49:0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3月13日,罗海琼出席东方卫视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颁奖典礼,荣膺“年度突出表演剧星”称号,并与王刚一同担任柳云龙奖项推荐人。活动当天,罗海琼一身黑色长裙尽显知性优雅。这次红毯,罗海琼则是与柳云龙携手亮相,“风影”组合再度同行,惹来众多粉丝的记忆。

  而在现场,罗海琼与王刚一同担任柳云龙奖项推荐人,两人还在颁奖典礼现场还上演了一出互对暗号的谍战戏,现场观众有眼福了。许久不出现在公众视野的罗海琼,凭借高品质谍战剧《风筝》重回观众视野。在这次的2018品质盛典她也因为《风筝》获得了“年度突出表演剧星”。谈及获奖感言,罗海琼表达了自己的三个感谢:“我要特别感谢我这部戏的导演柳云龙先生和编剧制作人杨健女士,非常感谢你们的坚持,才能有这部戏。感谢东方卫视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更多人看到这部戏,谢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