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马天宇韩东君领衔三国风云

2018-03-13 10:09:0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备受期待的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今日重磅宣布将于3月27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与此同时,今日片方曝光一组定档海报和一支汇集了25个角色的“风雷待发”群像片花,众多角色交替登场,形成超燃矩阵,彰显出本剧的恢弘气势,乱世乾坤,波涛汹涌,一场三国权谋大戏一触即发。

  片花聚集25位角色轮番轰炸 年轻实力派与老戏骨同台飚戏

  这组海报中,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等12位主演齐聚,每个人皆用食指覆嘴,做出“嘘”的动作目视前方,欲言又止,凝重的眼神各自蕴藏深沉心机,裹挟着不可言说的巨大玄机向观众震撼袭来。

  而此次片方精心打造的“风雷待发”群像片花,更是集结了剧中多达25位关键性角色,刀光剑影里,每个人风姿皆卓荦不凡,看得人热血沸腾。观众还可以看到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檀健次等一众高颜值年轻实力派与谢君豪、李建义、舒耀瑄等金牌老戏骨同台飚戏。在超快节奏的剪辑画面中,柔情与刚毅、阴谋与纯真穿插上演,他们共同谱写出一曲跌宕起伏的三国乱世之歌。另外,剧中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初现端倪,他们或柔情不断,或争锋相对,或暗中斗法,各种微妙互动让人琢磨不透。

  形形色色的角色血肉丰满 各路豪杰共同演绎三国乱世风华

  作为一部以汉室为主视角的权谋大戏,《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格局庞大、线索众多,人物虽多却都有着精细的刻画。从片花和海报,观众亦可窥见每个角色的鲜活特性。仁慈的刘协(马天宇饰)可以在战场上奋力厮杀,力战群雄;有鹰视狼顾之相、计谋不断的的司马懿(韩东君饰)面对爱人时也可款满目温柔;果决冷静的皇后伏寿(万茜饰),却也会在爱人怀中低声哭泣;弘农王妃唐瑛(董洁饰)一改以往的冷峻孤傲,露出少女般的微笑……每位角色都血肉丰满、生动立体。

  另外,还有“从不会出错”的曹军师祭酒郭嘉(王阳明饰),风华绝代的貂蝉(董璇饰),不甘平庸野心膨胀的曹丕(檀健次饰),天真烂漫的曹节(王玉雯饰),忠心耿耿的太监张宇(李建义饰),精明阴狠的满宠(屠楠饰)……各路英豪和历史“小人物”,都坚守着各自的信仰,将携手揭开历史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明争暗夺。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由企鹅影视、唐人影视出品,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由蔡艺侬担纲总制片人,徐奕明任监制,常江编剧,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3月27日,热血三国,震撼开启,将与你一同解锁三国背后这段波澜壮阔的故事,感受乱世巾帼枭雄的精彩人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