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子姗《好久不见》定档3月26 深陷十年虐恋记录

2018-03-13 09:14:5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由金晔执导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将于3月26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该剧由杨子姗、郑恺领衔主演,这部剧也是杨子姗和郑恺继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二度合作。

  杨子姗二度携手郑恺 十年虐恋引期待

  据了解,电视剧《好久不见》讲述了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女孩花朵朵,和房地产商之子贺言之间的虐恋故事,二人虽然家境悬殊,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和了解,发现了彼此之间的契合点与微妙的情愫,昔日水火不容的一对欢喜冤家,变成了创业路上互相扶持的情侣。但是除了相恋的甜蜜,由"门第关系"而引发的层层阻碍也随之而来。

  此次,杨子姗再度携手郑恺,演绎十年虐恋情深,有网友调侃道:难道许开阳这是要成功拿下郑微了吗?二人也曾在媒体探班时表示:"再度合作确实默契很多,最默契的地方就是吵架的时候。"二人戏里戏外的相爱相杀也真的是吊足了网友的胃口,杨子姗和郑恺的默契搭档也将剧中曲折坎坷的爱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杨子姗院线荧屏全面开花 佳作频出口碑走高

  纵观杨子姗近几年的作品,大小荧幕作品不断,2013年凭借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郑微一角斩获了多个奖项。2015年由其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以及2018年年初搭档赵又廷的《南极之恋》也是口碑票房双丰收。

  再看杨子姗近几年的几部电视剧作品,制作团队也都是业界良心,而2017年底热播的谍战剧《红蔷薇》也是杨子姗继《好久不见》之后再度和金晔导演合作的作品,待播作品《原来你还在这里》更是由打造了多部热播剧的林玉芬导演执导。即将播出的新剧《好久不见》杨子姗也将用自己的理解诠释一个飞速成长的毕业生花朵朵,从初出校门的稚嫩,棱角锋利,到被生活一点一点褪去棱角,变得知世故而不世故,再到面对差距悬殊的爱情不卑不亢,努力提升自己。演员对于角色不同阶段的呈现也是非常引人期待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