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2》导演斯蒂文:来中国拍片太棒了

2018-03-13 08:21:31|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宁

  

 将于3月23日上映的《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昨日首映,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黄恺杰、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吉丽等亮相。提及此次在中国拍摄的感受,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以“太棒了”来评价:“ 团队很专业,所有工作人员特别棒,特别感谢万达在青岛的影都,在那里面拍摄感觉特别棒,尤其是影棚各种高科技设备都特别顶尖。”

  第一部《环太平洋》由新科奥斯卡最佳导演托罗执导,问及执导续集是否会有压力,斯蒂文说自己也是托罗的超级粉丝,“我很喜欢第一部,《环太平洋》中下雨、阴暗、潮湿的场景是其特色,这一部我想要更多的一些升级,把整个范围包括动作场面都扩大了,所以我就改到了白天。然后有很多机甲的升级,这些是观众应该去留意的。”斯蒂文说要感谢特效公司的贡献,他们在9个月时间,做了1600多组的特效镜头,“这些机甲和怪兽都栩栩如生,在电影当中,真的是相当大的一个体量。”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除了在中国拍摄外,还有景甜、蓝盈盈等不少中国演员加盟,景甜透露自己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叫卲俪雯,是一个高科技公司的负责人。她的科技发明对于机甲的升级起到了作用。这个人物内心特别执着,甚至在别人看起来有一点偏执,而且人设会有反转,很有意思。

  之前景甜曾参与好莱坞电影《金刚:骷髅岛》,问及此次在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中有何突破,景甜表示有很大不同,“造型上是我以前没有过的一种霸气的感觉,这次又跟高科技紧密联系,人物性格和台词跟以前完全不一样,内心非常有正义感,对于自己坚信的事情非常执着。”

  中国电影票房今年势头很猛,导演斯蒂文显然也对影片寄予厚望。他自信地表示电影一定会在中国大卖:“因为在拍摄和构建这个故事的时候,放进了很多中国元素以及全球化的元素,这是非常国际化的电影,观众们应该非常喜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