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终于放下剧本!冯绍峰《知否》花絮图再引网友调侃

2018-03-13 11:06: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由冯绍峰赵丽颖等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于植树节当天曝光一组拍摄花絮图。几大主演均以剧中造型出镜,且表情形态各不相同,一副古代官宦家庭的生活画面跃然眼前。在剧中饰演宁远侯府顾二公子顾廷烨的冯绍峰,身着一袭印花黑衣,高冠束发剑眉星目,温润儒雅又不失阳刚之气,与顾廷烨的形象十分契合。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讲述了青梅竹马顾廷烨(冯绍峰饰)和盛明兰(赵丽颖饰)在家仇国恨的风雨动荡中携手前行,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不同于一般故事中主角从始至终的正面形象,顾廷烨前后的反差极大,他本来性格顽劣却遭遇家门变故,幡然醒悟去京从军,最终建得一番功名。因此,即便是驾轻就熟的古装形象,对冯绍峰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在早前曝光的多张花絮图中,冯绍峰都是手拿剧本研读,引得粉丝纷纷调侃“冯叔又在看剧本”。而这次的花絮图中冯绍峰终于放下剧本,与剧中演员认真讨论如何演绎,专注的模样可爱又帅气,引得一众网友纷纷留言“二叔这次很新鲜”“认真的冯叔最帅”“表白我二叔”等等。

  据悉,《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冯绍峰以往多次塑造贵公子形象,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顾廷烨则颠覆大众对侯门贵公子的定义,期待冯绍峰给我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顾廷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